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侨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荆州区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荆州区侨联于1月29—30日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区内重点归侨侨眷及侨企负责人。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新侨光电、宇祥畜禽等侨企,了解侨企生产经营情况,与他们友好沟通、密切交流,展望发展前景,赠送新春慰问金及纪念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侨企负责人表示感谢区侨联关心关爱,会一如既往支持侨联组织工作。

    在归侨侨眷家中,慰问组与他们拉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情况及海外家人现状,并表示会竭诚为他们提供服务与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未来,荆州区侨联将继续深入服务,用情用力为侨胞办实事,不断加强同侨界人士情感联系,提升归侨侨眷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侨胞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