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侨商荆楚行”走进荆州区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荆州区

    11月18日至19日,“侨商荆楚行”走进荆州区活动在川店镇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大学城城市展厅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等领导,湖北、安徽、河南、湖南侨商代表及新闻媒体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18日下午,侨商代表团前往川店镇楚王车马阵景区,举行“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和侨商代表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气势恢宏的车马阵展厅和沉淀厚重的出土文物陈列馆,在场人员无不惊叹于楚王车马阵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纷纷表示愿意一道共建共享,共同将荆楚文化推向世界。

    11月19日上午,侨商代表团集中参观了荆州大学城城市展厅,在“荆州产业创新展示中心”专题展区观看宣传片和展板内容,体验交互式多媒体和新技术设备,详细了解荆州大学城的历史脉络、空间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展以及产业发展方向。

    活动过程中,市、区各级领导对侨商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诚挚欢迎侨商企业家在荆州区投资发展,共享机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荆州区的人文历史、城市面貌和产业优势,彰显了荆州区凝心聚力服务侨企的坚定信念,为更多侨商走进荆州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将进一步深化“联人、联心、联网、联动”,坚持以侨为“桥”,加强平台阵地建设,推进为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