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会到荆州区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荆州区

    11月3日,民革荆州市委会副主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姜桂峰率调研组到荆州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副主委赵恒彦、黄望星等参加调研活动。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荆州区副区长邓宇杰,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良凯等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荆州区学堂洲郢都水厂,实地考察了长江岸线整治修复项目,详细了解生态修复、污水垃圾处置、雨污分流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现场查看后与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情况。荆州区副区长邓宇杰介绍荆州区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荆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调研组专家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同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桂峰同志对荆州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开展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问题和重点领域,加强协同配合,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要充分发挥民革的党派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强化成果转化运用,汇聚共抓大保护的强大合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