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召开政党协商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10-15】 【来源:荆州区


    10月12日,荆州区委召开政党协商情况通报会,通报1-9月经济发展情况,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和区统计局分别就《荆州区当前经济运行和下步工作措施》《2023年财政收支情况通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作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全区1-9月份经济工作情况开展座谈,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化惠企政策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这一重大政治优势充满信心;要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充满信心;要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一重大政治关怀充满信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多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方针,强调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继续发展壮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释放出增强民营企业家信心、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积极信号。荆州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政策扶持,不断强化民营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统战部作为党外人士的“娘家”,将始终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让各类企业家在政治上有荣誉、事业上有机遇、社会上有礼遇、生活上有待遇,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继续聚焦经济发展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