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荆州区


    近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党外干部发展情况。会前,区委统战部组成四个调研小组深入全区16家重点单位开展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党外干部培养的基本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并就改进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和《意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发展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强队伍建设聚焦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等环节持续发力,建立统战部门和组织部门统筹协调机制,共同做好党外干部联合培养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代表性强、合作亲密的党外干部队伍。要广泛凝心聚力,当好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积极促进者,当好招才引智、汇聚要素的牵线搭桥者,将更多优秀党外干部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