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常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荆州区


    91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审议《荆州区关于2023年政党协商计划的通知》,并研究部署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共识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凝聚各方力量落实政党协商制度,引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完善沟通协商工作机制,创造参加政治协商有利条件,发挥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