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榴缔新垸 共享田园美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荆州区


    为扎实推动民族村经济发展,推进“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9月2日,荆州区举行新垸回族村“石榴红”现代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现场,民族舞蹈、旗袍秀、音乐情景剧、魔术表演及摇滚串烧等众多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展示了各民族文化特点。在舞台两侧,锄地耕作、钓鱼比赛、“村BA”“村超”也在热烈进行,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据悉,新垸回族村“石榴红”现代休闲农业综合体涵盖共享菜地、休闲垂钓基地、体育公园、烧烤露营区、亲子时光乐园等八个板块,目前已有三个板块投入使用,其他板块均在持续推进中。该项目的完善,将成为周边游客“轻旅游”“微度假”的好去处,为村民增加收入提供新渠道。

    近年来,荆州市、区两级坚持党建引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通过引导回族村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打造出“石榴红”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