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心相依 情满新业态——荆州区组织万达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荆州区

    近日,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党委携手荆州区组织万达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期间,为辖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快递员等30余人送上粽子、矿泉水、纸巾等生活物资,提前为大家送上端午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爱心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经过亲切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荆州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工会主席说:“通过献爱心活动,给辖区需要关爱的人群带去温暖,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而且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此次献爱心活动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时代担当,让困难家庭、新业态工作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连接起了社会企业家和辖区群众之间的友谊桥梁。今后,安心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引导,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紧密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找准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凝心聚力参与扶贫济困、爱心捐赠等公益事业,不断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时代风采,积极贡献万达商圈“新”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