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建荆州区总支 开展“端午佳节送粽香 同心聚力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荆州区

    为深化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推进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实践活动,6月18日,民建荆州区总支赴联系点马山镇凤林村开展“端午佳节送粽香 同心聚力惠民生”活动,民建荆州市委领导、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马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活动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山民歌表演中拉开序幕,爱心会员和会员之友为该村孤寡困难老人送去粽子等慰问品,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及运动鞋等爱心物资;克权医院志愿者团队为村民义务理发,做健康理疗,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足双岗建功立业、深入基层奉献爱心的责任担当。同时,针对凤林村村情村貌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来自旅游、律师、建材等行业的会员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主动献计出力,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期,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我区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坚持“五共”理念,在区委统战部的安排指导下,引导党派成员踊跃投身共同缔造活动,为全面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