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知新联会开展 “追寻红色革命足迹 体验少数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荆州区

    5月23日,荆州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知新联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革命足迹 体验少数民族文化”主题活动。荆州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区知新联会全体理事、区网络代表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首先前往荆州区档案馆参观了“铭初心使命 铸百年辉煌”党史图片展,回顾了荆州区地方党组织从“浴血奋战求解放”到“砥砺奋进谱新篇”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参加人员松滋市洈水镇瞻仰了九岭岗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篮鲜花、向革命烈士默哀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再之后前往卸甲坪土家族自治乡土家民俗文化馆,体验少数民族文化,不断增强他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团结奋斗。最后,参加人员前往万家乡参观调研了翠林山蛇通酒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区委统战部将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知新联会的平台渠道和示范引领作用,把更多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集起来,在联谊中深化感情,为荆州区加快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汇聚磅礴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