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荆州区

    715,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贯彻全会精神展作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630省委书记应勇在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对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有没有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的执政理念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是对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性大问题的初心之问。在心灵,靠行动。作为统战干部必须牢记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助力疫后重振,助推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