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1号文件助力精准联企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荆州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切实推进涉企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按照“精准、务实”的要求,荆州区委、区政府在过去联系重点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对接,提高实效。今年,区委、区政府以1号文件(荆区发【2019】1号)出台关于调整区“四大家”领导联系重点企业的通知。

        区“四大家”领导联系的33家民营企业,突出对发展前景较好、有集群效应和产业链的企业和本地特色产业,联系对象包括重点培育发展大型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规上重点企业。文件下发后,区“四大家”领导到所联系企业进行了走访对接。

        此次精准对接联系,优化了区领导和企业的“一对一”联系对接机制,为政府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党建工作、营商环境搭建了绿色通道,建立政府与企业之间开放式的对话环境,鼓励和引导企业家说真话、讲实情、建诤言。特别是针对所联系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借智助力搭建平台共研究、同谋划,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使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得到同步提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