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统战服务对象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荆州区

        春节临近之际,荆州区委统战部先后走访慰问联系的马跑泉村和御河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以及非公企业、台胞台属、侨胞侨眷、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等统战对象,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折合人民币共计10万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同志率队深入村(社区)和统战对象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困难,并表示全力解决他们的难处,并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张盛勇强调,春节走访慰问是联系群众、关心统战服务对象的重要方式,是联络各界人士对党和政府感情的重要途径,要通过走访交流,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引智聚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