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荆州区

        12月24日,荆州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五届七次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李湘民、张德富、陈伟、陈胜光等18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受邀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工商联主席作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向与会会长通报了区工商联(总商会)今年开展的重点创新工作和商会会费开支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从民营企业的来历、中央对民营企业的态度、民营经济的成绩、正视问题、政策支持和对民营企业的要求等六大方面与企业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与会企业家由衷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彻底打消了他们的顾虑和疑惑,让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企业可以放心安心抓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

        张盛勇强调,荆州区民营企业要在区位优势上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积极赶超;要通过正确把握荆州区发展大势,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转型升级,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坚持长远眼光,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只要久久为功,定能开创区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荆州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