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学王梅做优秀党员,助力精准脱贫”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荆州区

        9月17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学王梅做优秀党员,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4+X”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按月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学习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观看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看完短片大家眼含泪水、自发起立为王梅同志送行。大家热烈讨论为王梅同志点赞,并积极讨论如何向王梅同志学习做好扶贫工作。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3起违反扶贫攻坚驻村工作纪律的通报》、《荆州区精准脱贫攻坚排查整改交叉检查情况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文明机关的意见〉的通知》等。

        会上强调,要结合巡察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建设;要认真领会“三个表率”精神实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将统战部建设成团结、民主、守纪、温暖的“党外人士之家”,把机关干部培养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党外人士之友”。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