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荆州区

        7月23日,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区委书记周昌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和常务副部长,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部机关有关人员,市工商联、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袁德芳一行分别到荆州区荆东社区、铁女寺、绿新环保包装科技公司、中油科昊机械制造公司、新风社区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科技环保企业、非公党建、少数民族人员服务管理进行了实地参观。

        参观后,袁德芳表示,荆州区统战工作有看得见的亮点,工作有特色。同时,袁德芳指出,全市上半年统战工作具有思想政治引领形式多样、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有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起步良好等特点。就全市下半年统战工作,袁德芳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统战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要支持民主党派充分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打好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战,加强外来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服务管理工作,大力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和整治非法宗教场所,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大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要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周昌俊代表荆州区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张航就荆州区全面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的情况作经验交流,旻韬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就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作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统战部部长针对上半年统战工作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