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精准扶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荆州区

        4月10日,荆州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精准扶贫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航出席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执委、各镇(办、管理区)统战委员、各商(协)会会长、区总商会法律顾问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作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宣读了《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民企智慧和力量倡议书》,号召区全体非公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全国工商联的倡议,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组织开展了“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教育培训。

        张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团结、引领、倡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要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鼓励企业精准对接,广泛开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医疗帮扶、公益帮扶等,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在履职尽责上踏石留痕,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的主渠道作用,为企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突出成效,稳步推进会员发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举措,团结和带领全区民营企业为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