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荆州区

    5月24日上午,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区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全区六大民主党派及联点共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荆州区统一战线“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实施方案》,各民主党派就2023年工作计划与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围绕联点共建具体实施措施与对应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

    胡庆海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年龄呈梯形分布、具有复合型知识结构的后备干部队伍。要注重大兴调查研究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推进“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分类探索不同类型的示范创建内容,注重挖掘特色、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打造示范点创建样板点。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