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斋月慰问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荆州区

    近日,荆州市钢结构协会、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走进荆州区李埠镇新垸回族村,联合开展了“善行斋月·爱心行动”斋月慰问活动,让回汉同胞深感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荆州市钢结构协会、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代表深入新垸回族村,与回汉同胞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并为回汉同胞们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回汉同胞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各族人民之间的温暖与团结。



    荆州市钢结构协会和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表示,他们一直关注新垸回族村的发展,此次慰问是对当地回汉同胞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呼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各族人民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荆州市钢结构协会和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不仅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也展现了不同民族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他们的行动不仅是对新垸回族村回汉同胞的关怀,更是对中华民族团结和谐的生动诠释。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