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新垸回族村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荆州区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3月8日下午,沐浴着节日的暖阳,李埠镇新垸回族村人声鼎沸,欢歌笑语。李埠镇统战办公室与李埠镇社工站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正在新垸回族村紧张激烈进行。



    在新垸村的乡村大舞台上,由村民们自发组成的时光舞蹈队和阳光舞蹈队“打起了PK赛”,阿姨们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轻盈的舞姿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活力与风采。一曲接一曲的舞蹈让台下的观众们乐得直拍手。活动现场除了歌舞表演等观赏性的演出外,也设有知识问答、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赛场上大家铆足劲头,齐心协力,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活动既展示了女性“巾帼不让须眉”之风范,又具有“巧目倩兮,美目盼兮”的典雅风姿。



    新垸回族村党支部书记魏尚涛说:“这次活动我们征求了很多村民的意见,也有很多村民主动要求加入红石榴志愿服务队,一起帮忙布置现场、提供奖品等等。可以说这个活动完全是大家自己想自己办的,最后取得的效果很好。”

    新垸回族村是荆州区唯一一个少数民族村,自从实行共同缔造以来,村庄焕发着新的活力。从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做起,充分发挥群众首创精神,搭建共谋平台,激发共建热情,完善共管办法,建立共评机制,构建共享格局。真正变“你和我”为“我们”,变“要我做”为“一起做”,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相互融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