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共促民族团结和谐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荆州区


    6月2日,荆州区民宗局、新疆驻荆州工作站、新风社区、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共同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粽香飘满荆州”端午节主题活动,邀请各族群众一起包粽子、品美食、话家常,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欢度端午佳节,增进各族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



    活动现场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包粽子达人进行指导,从卷粽叶、填馅料、裹粽叶、系绳子,手把手向各族群众和小学生传授包粽子要领。同时邀请了荆州实验小学城南校区教师为大家讲解端午节的由来、习俗等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