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组织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荆州区

    3月24日,荆州区组织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管理区、城南高新园)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东城街道、城南高新园、郢城镇分别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民营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各分管副部长安排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袁菁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增强统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各乡镇统战干部和机关统战干部要总结经验成绩,切实提振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围绕中心、明确重点,有效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要扎实做好“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宣教系列活动,统筹统一战线各方面资源,助力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要聚焦职责、充分履职,要精通业务、增强本领,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