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政协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荆州区

    10月27日,荆州区召开政协换届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家普,各镇(街道、高新园、管理区)和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委批转的关于政协换届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区七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这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荆州区政协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理解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是推进我区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需要,是加强我区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完成我区政协各界代表人士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的需要要突出重点,明确政协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把好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调整充实一批政治素质好、文化素质高、参政能力强的委员,为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领导,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政协换届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