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荆州区

    10月9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调研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西城街道、郢城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万玲玲先后到太晖观、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民族、宗教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万玲玲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丰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把发展所需与统战所长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全区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