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荆州区

    8月30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传达了市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集中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形成思想共识。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市委、区委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定“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聚焦坚决破除“坚冰”的目标,围绕“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阶段,细化工作措施,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是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立足时代坐标方能解放思想,牢记职责使命才能主动作为。区委统战部作为区委主管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一要坚持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相结合,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通过开展大研讨,提升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整顿作风相结合,切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三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推陈出新相结合,着力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着力解决思维定势,以思想破冰推动统战事业发展。四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服务大局相结合,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主动聚焦中心、服务中心,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发挥作用,真正把思想破冰的成果体现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上。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