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服务社区治理 守护绿色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荆州区

    4月23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下沉御河社区开展“服务社区治理 守护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街串巷,向临街商铺发放卫生健康宣传册、进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除公共场所小广告,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人居环境,营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自2020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荆州区委统战部以“党支部+社区”为基点,以“需求+期盼”为起点,以“党建+服务”为平台,联合下沉社区开展聚力圆梦、走访慰问、守护家园等系列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圆梦小心愿、帮孤寡老人排忧解难、在老旧小区开展环境整治......

    下一步,荆州区委统战部将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为下沉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服务社区基层治理上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