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习统战基本理论知识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荆州区

    4月13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臣为荆州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第四期)学员授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四个纳入”的工作要求。



    王玉臣以《党的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知识》为主题讲授相关知识。结合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时期的统一战线历史,追根溯源、深入浅出地阐释统一战线概念和发展过程,进一步增强学员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解。从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内容和工作要求两大方面系统讲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

    王玉臣向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年轻干部要加强统战理论学习,从政治高度认识统战工作,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不断丰富知识结构,把党的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荆州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