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行”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荆州区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一是勤当务实肯干的“清洁工”。在武德路上,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提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做好勤勤恳恳的“清洁工”,将路段上的牛皮癣、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干净。

    二是善当礼貌热情的“宣讲人”。走访临街店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讲解个人疫情防控小知识的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三是争当文明有礼的“劝导员”。在十字路口,志愿者们有次序引导行人过马路,及时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有礼的“劝导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街道环境,增强了市民文明意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更不断提升统战队伍新形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