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荆州区

    近日,为持续做好下沉社区“双服务”工作,荆州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带队,通过开展“敲门行动”,入户走访慰问,认真摸排群众困难诉求,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入户群众家中,党员干部与他们聊家常、话长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遇到困难,倾听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

    走访过后,张盛勇与社区负责同志沟通意见,希望社区负责同志关注困难党员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也勉励统战干部进一步发挥广大统战成员的作用,积极参与到扶贫助困活动中来,真正发挥大统战资源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为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凝心聚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