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荆州区

    12月18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和全区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学习。

    宣讲人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

        宣讲人将政策理论与荆州区实际发展相结合,提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号召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有新成效,在建言献策质效上有新提升,在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上有新作为,为实现荆州区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