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盛勇到御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荆州区

    12月15日,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来到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

    宣讲中,张盛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盛勇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中,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