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县县委统战部学习考察荆州区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荆州区

    11月29日,房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选清一行31人荆州区学习考察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崔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及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丁选清一行先后到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和东城街道迎宾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新风社区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双语培训”教室以及迎宾社区统战智慧平台。

    新风社区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的经验做法,东城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介绍了街道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细走实的“一二三四”工作法,社区党委书记具体介绍了社区如何抓工作落实。考察中,大家热情交流,相互探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