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罗中平调研马山镇蔡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荆州区

    5月15日,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一行到荆州区马山镇蔡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了解村支两委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本年度扶贫产业项目规划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中平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级工商联要继续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活动,落实好“两帮两助”工作,吸纳更多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家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推动民营企业通过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增加农户的经济收入,改善农民的生活水平。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抓住增收这个关键,充分发挥本地特色,找准发展方向,科学谋划项目,引导市场主体投资,切实增加村集体及贫困户收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