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侨界新春座谈会暨“迎新春、暖人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荆州区

        为贯彻落实为侨服务宗旨,扩大为侨服务领域,创新为侨服务方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区开展了侨界新春座谈会暨“迎新春、暖人心”关爱活动。出席活动的有荆州区委统战部、区侨联、郢城镇相关负责同志, 12名荆州区归侨侨眷代表和10名贫困儿童。荆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张妍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妍妍向与会的归侨侨眷代表汇报了2019年荆州区侨联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位归侨侨眷代表交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想和亲属在海外的工作生活情况。荆州区侨联还开展了“迎新春、暖人心”关爱活动,为归侨侨眷代表发放新春慰问金、为10名贫困儿童送上学习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辖区内侨届人士的联系沟通,增进了情谊,激发了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关爱贫困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