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荆州区

    2019年9月12日,荆州区委统战部联合荆州华夏眼科医院,在八岭山镇杨场居委会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扶贫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侨界爱心,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使其重见光明,重拾生活信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前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在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进行了广泛宣传摸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患有眼疾的群众进行了视力、裂隙灯、眼底和血压等基础检查,院方将根据检查结果对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详细检查,并适时安排病患进行免费复明手术。

    据悉,“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的一项为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侨爱心工程”的重要品牌。2005年至今已走过十几个省市地区,在荆州已有10年历史,累计为全市20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