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荆州区

    2019年8月30日,荆州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镇(办、管理区)分管领导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总商会会长,听取了五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部署安排了2019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发出非公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的倡议。

    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指出,近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服务发展、宣传教育、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的优势作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加大创新力度,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