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到荆州区马山镇安碑村调研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荆州区


    7月17日,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一行到荆州区马山镇安碑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罗中平一行听取了荆州区工商联、马山镇、安碑村近年来引导和培植扶贫特色产业的相关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实地考察了荆州安碑果业有限公司土地流转、果树种植、产业发展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相关情况。罗中平强调,工商联及镇、村两级要重视脱贫产业项目建设,认真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关心、支持项目发展,积极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场。

    据悉,荆州区马山镇安碑村是省级贫困村,将于2019年底脱贫出列。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