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监利县委统战部到荆州区学习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荆州区


        6月20日,监利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带队一行13人到荆州区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陈双红一行先后到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和荆东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安心桥社区具有新阶层人士特色和元素的会议室、阅览室、谈心室、健身室以及荆东社区雷锋讲坛、新阶层人士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活动阵地等。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街道如何指导社区开展新阶层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具体介绍社区如何抓工作落实。大家热情交流,相互探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一致认为,县(市、区)兄弟单位要保持密切地横向沟通,经常性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全市统战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