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荆州区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荆州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5月15日,统战部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警示片《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以真实、细腻的视角,深刻剖析了5名干部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松懈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权利的诱惑犹如温水煮青蛙,贪欲就是烧水的火。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在各种诱惑面前,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观看完警示片后,大家纷纷开展讨论,表示观看教育片很有必要,很有意义,通过该警示片的教育,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更从中得到深层次启示和警醒。

        会上,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课。并在会上由各分管领域副部长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务工作条例》和《序言》有关要求和精神,通报传达扫黑除恶、典型违纪案例等文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