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荆州区

        5月8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湖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区纪委监委转发的《荆州市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指南》,与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相互交流了2018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并征求了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统战部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与会人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张盛勇同志对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纪律;三是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