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召开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荆州区

        4月24日,荆州区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主持会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管理区、高新园)统战委员以及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湖北省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根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的指示精神,就学习贯彻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对政治统战、经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对台海外统战工作以及建立健全党外代表人士数据信息库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具体安排统战领域的重点工作。

        张盛勇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学习贯彻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为统战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