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到马跑泉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荆州区

        4月9日,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到区委统战部联系村马跑泉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中央扶贫巡视反馈问题的排查整改情况。会后,张盛勇带领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调研中,镇、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村“两委”班子换届后的运行情况及人居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和检查巡视问题排查整改情况。

        张盛勇强调,把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贯穿于基层社会工作的始终,是做好农村工作的基石,更是实现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同时要求,要抓党建促发展,带领全村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要坚定脱贫信心,认真落实巡视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做好拆违治乱、村容面貌整治和厕所革命等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