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首批减免税惠及7153户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荆州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荆州区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据悉,自国家全面推行减税降费政策以来,荆州区快速行动,首批减免税惠及7153户。

        荆州区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精准筛选符合减税降费条件的企业,密切跟踪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等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区税务局通过办税厅申报期领导坐班制、专人专岗辅导制、现场开展纳税辅导、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截至三月中旬,该局对内对外共组织培训近30场,共培训系统内、外人员2680余人次,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开展专题式政策解读,运用信息技术、新媒体平台打造综合发力的精准辅导式宣传格局,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用足用活用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