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荆州区

        1月29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民主生活会上,张盛勇带领部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敞开心扉地开展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地接受指正帮助。领导班子查找出三个方面10个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一般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支部书记进行了2018年度党建述职,并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还对机关老干部进行了集体慰问。

        张盛勇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要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以 “双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