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迎新春联谊活动在荆州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荆州区

        近日,由市民宗局组织,区民宗局、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承办的“荆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迎新春联谊活动”在荆州区举行,来自新疆、青海、甘肃、河南等地150多名少数民族群众参加活动,共迎新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副市长孙玉秋,区委书记周昌俊,副区长关勇,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区民宗局,沙市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江陵县民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等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荆州人民的感激。少数民族群众纷纷上台表演,载歌载舞展现他们的民族特色,传递出民族团结的浓浓情谊。

        袁德芳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荆州市各族群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荆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起点,袁德芳希望,各族群众要珍视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谱写“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