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成立李埠绿色蔬菜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荆州区

        12月28日,荆州区李埠绿色蔬菜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此举标志着荆州区绿色蔬菜行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也填补了蔬菜行业社会组织在均衡布局发展的空白,搭建了企业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由荆州区荆杨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华担任会长,大会还通过了协会章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区农业局、区农办、区经管局、李埠镇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蔬菜行业是荆州区李埠镇传统优势产业,承担着中心城区放心菜基地的重要职能。尤其是绿色产品商标,使李埠蔬菜产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李埠镇有蔬菜合作社62家,蔬菜种植面积5.8万亩,年产值达1.8亿元。协会成立不但承载着维护蔬菜行业的合法权益的重要责任,同时将借助协会的平台优势,努力提升蔬菜行业组织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真正实现“冬春一片白、夏秋一片绿、四季无闲田、天天有收入”的生产目标,为荆州区绿色蔬菜行业产业提档升级再助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