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总商会企业家培训基地在格局商学院荆州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荆州区

        12月20日上午,荆州区工商联在格局商学院荆州分院举行企业家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机关干部、蓝宇律师事务所及部分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格局商学院根据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的学习习惯,搭建了“中国第一家在线互动直播管理教育平台”,以“北大+清华+央视”的创始人团队,充分利用互联网专网传输技术,实现一位导师在中央直播间授课,全国百城万名同学同步互动学习的互联网规模化和去中间化。

        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表示,荆州区总商会企业家培训基地落户于格局商学院荆州分院,目的是让本地企业家不出家门也能直接约会全国甚至全球最好的思想,让知识的原创者与学员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学员直接对话,使企业家之间跨地域、无障碍交流,借助格局商学院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现教育的科技化与思想的深度融合与创新。这种方式,也是工商联带领企业家“走出去”和“请进来”学习的有效补充。目前,荆州区企业面临新一轮产业优化升级,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与商机同在,企业家必须提升学习能力,强化创新创业意识,才能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荆州区总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企业身边的商学院和学习阵地,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荆州区企业发展不断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仪式上,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随后,荆州区工商联主席刘燕和格局商学院荆州分院院长刘小勇签订《企业家培训合作协议》,共同为“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培训基地”揭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