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荆州区

        12月17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按照“4+X”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按月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学习部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结合统战工作交流研讨。会上还组织党员观看《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专题片,并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主题讨论。

        张盛勇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管好个人言行,特别是八小时之外的言行举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把握原则,严控资金用途;要加强团结,维护现今团结局面,相互沟通,相互提醒,在团结气氛中建设机关、培养优秀干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