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到荆州区开展联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荆州区

        11月12日,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到荆州区调研工商联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区工商联(总商会)阵地建设情况,对工商联人员编制、办公场所、工作经费按照“五好”工商联创建标准进行实地查看和询问,查阅工商联会员台帐及工作档案,听取区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荆州区工商联在推进商会规范化运作、加强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百企帮百村”深入推进、全市率先成立非公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协助党委政府完善涉企政策措施并促进政策“落地生根发芽”等方面克服困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调研组希望荆州区工商联(总商会)要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思路、夯实载体、大胆实践;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如何破解民企难题,激发民企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在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企业上作出更大的努力;要在推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积极有为,为促进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舞台提供有力支持和有效服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