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荆州区

荆州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荆州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荆州区

        10月15日,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内容的党日活动。

        按照“4+X”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按月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区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并按照要求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外,还开展了“扶贫一日捐”活动,计划在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进行走访慰问。

        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落在实处;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要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省自查,改正错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